刮着熙南风流着熙汉的头花吃着all堂嗑贤熙

<群向>防疫难防“1”!

初次写文,若有不好,多多包含。

勿上升正主!

勿上升正主!

勿上升正主!


本篇含晗芳,九亭,成南

5月份的梗了😂

前言

“本台消息,北京市,天津市又现3名阳性人员,请广大市民做好防护,少聚集,戴口罩,勤洗手,积极上报核酸结果。”

正文

【晗芳】

“老汉!听说咱这儿又有了?”

“你才听说啊?蛆”

“你不怼我能死啊?”

“能”

“……滚”

“好好好,我不怼你!”

“真的假的?”<狐疑>你脑子开光了?不会是吓傻了???”

“我……”

“老汉呀!呜呜呜,就这么一个男朋友还傻了!呜呜呜,老汉我对不起你,呜呜呜”

“对不起我就让我gan你”

“……呸!我对不起我自己”

“我还来管你这个?”

“嗯,,不是……啊哈~”

【九亭】

“咻”<筱亭拿起手机,看了一眼>

微信

(筱亭啊,老汉他就不是人!趁着疫情,肆意妄   为!呜呜呜,我的月要啊😭)

(在你嘴里他就没当过人。。。)

(哼,谁让他嘴下留言,床上也不留情!)

(哈哈哈!)

(笑屁!要我说,你家那位也会gan!)

(切,怎么可能!)

(你试试不就得了!)

(Who怕who!)

<放下手机>“咳咳,仔仔~”

“哎!咋了,佳佳?”

“听说天津又有了?”

“是啊,也就这疫情烦人!刚蹦哒几天,又得封!”

“哦~那你不觉得很无聊吗?我们不能干点什么吗?”

<眯眼>“那……”<爬向刘筱亭>“你想干点什么?”

<脸红>“等……等会儿!”

“我等不及~”(扑)

【成南】

“成哥!”

“哎!怎么了?”<笑>

<环住>“想你了~”<撒娇>

“好!南宝宝想我了!”

“那个,我想要了”<把头埋进九成颈窝>

<带上床>“没事,你尽管说,我温柔一点”<wen>


回礼是一些家喻户晓的cp图,可不看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